应该是女生的话就很喜欢这种〝世纪大吵〞
书迷正在阅读: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人生的掌权者 , 爱在风暴後 , 冬的秘密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伪神游戏 , 雨化的女孩 , 为静者所歌 , 随笔
应该是nV生的话就很喜欢这种〝世纪大吵〞 我男生而言通常发生事情过後一两天就一笔g销了 她有可能有不知道找错对象 可能以为我也会跟她们那种nV人〝世纪大吵〞 然後我就常常处在安心的报导当中 可能是这样人家根本不知道对我而言〝不关我的事〞 而且人家还为此没有去工作 这原本就很容易掉进情绪漩涡阿 也难怪是nV孩子 人家跟b一下就不在意了 我想可能不知道这个 可能是原先就不知道我是谁了 我只知道那个对人家而言〝世纪大吵〞 这种东西 像木星的大红班一样 好像永远不会消失的在那刮了三四百年